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

美麗的魔法



我是一個從來都不穿高跟鞋的女生!

如非必要的話,T-shirt、牛仔褲及Converse永遠是我的最佳配搭。至於飄逸舒服的民族服飾,亦是我的不二之選。可是結婚乃是人生大事,無論如何也絕不能如此隨便輕率。結婚的服飾,不只是表現新人最漂亮的一面,同時亦是對來賓的一份尊重!

為了要做一個美麗而高貴的新娘子,穿高跟鞋成了我最大的考驗。雖然只是一雙小小的鞋子,但卻能夠好像魔法般,把矮小的我驟眼間變化成長腿美女。因此再艱難、再痛楚也好,我也得盡力克服這個挑戰,免得當天出醜於人前吧!

從今天開始,我已下定決心要好好練習。

美麗,總是要付出代價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