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

試妝記



之前因為眼睛發炎及時間不配合等問題,把試妝的時間一再推遲了!幸好經過一輪波折後,期待已久的試妝日終於在星期四晚上進行了!

早前,因為要再度延遲試妝日期,連累十分關心我的好朋友麗欣替我著急,真的不好意思吧!在此,我要非常感激麗欣的落力幫忙,如沒有她的落力幫忙及推介,相信我也無法找到如此滿意的化妝師!還要感謝她給我提供的新娘造型參考書,真的非常專業及有用啊!

一直以來,我也是一位不懂化妝的懶惰女生。對於化妝的知識往往也只是一知半解,最多也只是塗粉底及抹上胭脂而已,沒有再多的板斧了吧!因此,尋找合適的化妝師是我一直擔心的一大難題!

幸好,一切也似乎比我預期的滿意和順利。

首先在試妝的晚上,李氏家族的所有成員、馬仔及伴娘小寶也在場協助給予意見,令我有很安心及安慰的感覺!當然,化妝師嘉嘉的表現也非常專業,眼見她拖著重重的旅行箱,裡面載滿了名式各樣的化妝用品,真的很壯觀!少說話的她雖然起初的感覺是比較冷冰,但也是因為要專注在我的妝容上才這樣吧!

看見她有程序地把不同的化妝品放到我的面上,感覺很神奇!不消一小時,經已把基本的底妝及日與夜的眼妝完成了。看著鏡中的自已,真的很滿足,因為從沒有想過自已竟然可以如此美麗及典雅!恰到好處的底妝,把我最自然的一面表露無遺。不希望把美麗的面具放在面上,正是我所追求的妝容原則,化妝的神奇魔力果然吸引!

至於髮型設計方面,因為需要待我作進一步修剪後才可嘗試,因此只是簡單地交待了我的要求而已。不過,我相信她絕對明白我的要求,也喜歡我們之間那直接坦率的溝通,所以已即時下定主意要請她幫手!

當然,任何新娘子也希望有動人的妝容。希望結婚當天,我有的不只是美麗的樣貌,還有與大家一起迎接重要日子的喜悅心情!唯有用最愉悅的心情,才能展示出真正的美麗,你們認為我說得對嗎?

1 則留言:

SnoopyJohn 提到...

心心,

除了您倆個,當然還包括妳的親朋戚友都充滿愉悅的心情啦!
化妝一環真的好重要,不單使新娘子漂亮加漂亮,如果當日有些精神不足,或臉上有什麼問題,化妝真的可以幫一把。
努力啦準新娘!

釗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