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

We did it~



“遞交結婚通知書的籌號 7

選擇舉行婚禮時段的次序 4

舉行婚禮的詳細資料

結婚日期:29/09/2007 (星期六)

婚姻登記處的名稱:紅棉路婚姻登記處”


得左啦!得左啦!

早上七時開始,MSN上很熱鬧,全都是幫我網上排期的朋友。經過大家的努力,8:01am 終於成功登入了!那一刻,除了我極度開心之外,我也感受大家的緊張和興奮。

團結就是力量,容許我高調感謝以下的兄弟姊妹(排名不分先後):

小寶(成功登入者)、雙兒、Sharon、Athena、阿婷、Gloria、Miu、Hoi's、森仔、心心妹、還有我的爸媽以及忘記了的Wendy(哈哈).......

你們的大恩大德,小妹沒齒難忘。我的終生幸福,全靠有你們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