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

留住這一刻





剛過去的星期日,特意在姨姨家中進行了一個「試食活動」!

下午二時,一班姊妹、新朋友Rita和大會攝影師Alan浩浩蕩蕩的來到。為了讓大家可以從不同口味的曲奇中作出挑選,前一個晚上我用了四、五個小時用心烘焙,直到深夜二時才大功告成!最後一共弄了六款曲奇,從數量和款式計算,簡直是一個曲奇大派對啊!

這次的試食會是為了我的婚禮而準備的。詳情不便透露太多,但相信了解我的朋友都可能略知一二。雖然我的曲奇不是特別美味,但當中的心意和祝福,是我最希望送給大家的,屆時有幸出席婚宴的朋友便會清楚知道!

另有一件事情是最令我開心的!誠蒙攝影師Alan的鼎力幫忙,我的曲奇才可以透過他的鏡頭,呈現出最細膩、最美麗的一面。相機拿在手上隨心而拍,把一段又一段的珍貴時刻緊緊留住。從沒有想過我的作品竟可如此精緻,真的感謝你帶給我這樣美好的回憶!

懂得攝影,真好;認識懂得攝影的朋友,更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