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

感動的魔力



經過漫長的「中更」過後,今天終於可以跟馬仔見面。足足一星期,只有聲音而不能擁抱,真令人加倍牽掛!

晚上,約好了森仔在尖沙咀見面,感謝他介紹了大B哥及Yama哥給我們認識!還用了兩小時仔細地洽談我們的婚禮攝錄大計,實在萬分感激。熱切期待與一眾「攝影猛人」,在婚禮上擦出耳目一新的火花。

晚飯時,馬仔談及日記上那篇「20個嫁給你的理由」。他疑惑地細問當中的內容,到底是從其他網站中轉載?還是出自我的手筆?因為他覺得當中的內容很熟悉,好像是我與他一同經歷的片段。我告訴他這是我在發白夢時想起的,近來連夢境也想著與結婚有關的東西,很有趣啊!

突然間,他不經意地對我說,他覺得我所寫的內容令他很感動!

那一刻,我的心也頓時給愣住了,傻傻的來不及反應!

我知道這是幸福的喜悅,也是打從心底的感動。

雖然經我連番追問,害羞的他依然不肯透露那些句子最能觸動他!但原來這小子真的沒有騙我,他的確是我忠實的「粉絲」,會認真地留意我所寫的東西!他輕輕的一句,經已使我整夜也浸沒在幸福的大海中,這到底是感動的魔力,還是來自他的魔力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