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

929的約會



“由相知而相愛,由相愛而更加相知”

經過七年的相處,我們終於結婚了!

我倆謹訂於29.09.2007(星期六),上午10時45分,假紅棉道婚姻登記處舉行婚禮。

就在這個畢生難忘的重要日子,我們誠意邀請你共同見証。

有意出席觀禮的朋友,煩在下面的留言板內留下你的名字。

此外,若有興趣收到我們的邀請咭,請把你的郵寄地址及收件人名字,電郵往:malesumsum@hotmail.com,以便作進一步的寄送安排!

無論能否出席也好,我們也感謝大家的祝福!

心心 & 馬仔 敬約

13 則留言:

小妹 提到...

小妹第一個登記,yeah yeah yeah,我要來攪事呀,嘻嘻。

多木 提到...

咁快就揀到時間,我一定早D到同你影相。
你所有邀請咭我都要KEEP一份,謝謝。

馬‧李心心 提到...

小妹,

當然預埋你啦!
別忘了把你的郵寄地址給我!

多木,

我會很早便來到等待大家!
邀請咭我會預埋你個份,放心!

SnoopyJohn 提到...

心心,

正經地說:「M~李小姐,我想報個名呀!並且將妳寄得到來的都寄晒比我啦,唔該!」

哈哈~~我當日一定到呀!這個重要的日子一定要為你倆送上祝福呀!

Snoopy John

Eva 提到...

心心,
好開心有得報名呀,
即是我可以去啦!呵呵!
好想見証那一刻,
預埋我呀,
到時見啦!

Cuteypinga 提到...

心心,
我應該OK 嫁... 預我呀!! ^^
THANK YOU..

Unknown 提到...

我都想出席呀~

Unknown 提到...

i am joyce chan lei~

tendy 提到...

要去要去, 我send個地址比你~~

馬‧李心心 提到...

釗,

已預留位置給你,謝謝!

Eva,stephanie,joyce&tendy,

真的非常多謝你們賞面出席!很高興啊!

煩請大家把郵寄地址電郵給我,以便把邀請咭送到你們的手中,謝謝!

Alice 提到...

好開心有得報名呀!
我會出席架!
你要預埋我呀!

馬.李心心 提到...

alice,

感謝你賞面出席,很感動呢!
別忘了把把郵寄地址電郵給我,以便把邀請咭送到你手中,謝謝!

sallyn_n 提到...

恭喜晒呀!想不到心心也會邀請我呢!
很開心呀,不過我應該出席唔到呢,因為
那天我要上班!>.<
在此祝妳們百年好合,永結同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