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

室內篇- 我們要結婚了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小燕 提到...

心心,

看了你們的婚紗照一次又一次,
每個Style都各有味道,而我最愛你們”愛在花海中”和”雨下的草叢”的Style,照片's畫面好豐富,而且”雨下的草叢”給我很大自然的感覺,很白雪公主和王子的童話Feel,令人看得很舒服呢!

還有,我自己比較喜歡簡潔的婚紗和沒珠片的頭紗,所以我也很喜歡你揀的那件白白粉紅大蝴蝶婚紗喔!另外,馬仔的白禮服無論剪才和款式也很合適他。我最拍不合適而令到膊頭像機械人般呢!:p 照片中的你們笑得很自然,很讚呢!

另外看到”櫻花中的戀人”,真替你們開心,
那麼難得的花季,櫻花樹下的你們,很甜蜜喔!

還有一家四口的照片也很Good ar,很自然很可愛的一面。

在indoor中的黑色晚裝可以看到另一個你,
你和馬仔很型ar……我也很喜歡你的造型呢!

Café和海灘的相也很活潑甜蜜的感覺,
而且影到心心的身材很棒喔!hehee~~~

總結…………很美的照片。
你令到我很想快些到六月影我和Daniel的緍紗相呢!

心心………在此祝你們永遠甜蜜快樂!

小燕

SnoopyJohn 提到...

心心,

靚,好靚,睇到這幾張,覺得影得最靚!尤其是馬仔,簡直是「俊郎不凡」,男仔很少贊其他男性靚仔的,但這幾張真的影得佢好靚好形仔,成個明星咁!
至於心心囉喎,當然是「超靚」啦!這幾張的妳笑得好甜好sweet好自然,完全將妳的幸福與喜悅展現出來。
所以我最鍾意呢幾張。

釗.